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虹匠实业有限公司

洗车机, 电脑洗车机, 自动洗车机, 洗车设备, 隧道式洗车机, 大巴洗车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凯萨朗KSI-7ST-F隧道式电脑洗车机
凯萨朗KSI-7ST-F隧道式电脑洗车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6凯萨朗KSI-7ST-F隧道式电脑洗车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5 19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凯萨朗KSI-7ST-F隧道式电脑洗车机”参数说明

有效洗车宽度: 2300 有效洗车高度: 2100
每小时出车辆: 40.0 轨道长度: 12.4
有无擦干系统: 风干系统: 仿型风干系统
高压水刀: 4组 平均耗水量: 100升/台
平均耗电功率: 25KW 电源电压: 380V
型号: KSL-7ST-F 规格: 12400*4010*3000
商标: 凯萨朗 包装: 木箱
产量: 10000

“凯萨朗KSI-7ST-F隧道式电脑洗车机”详细介绍

◎贴心而专业的对口支持,是凯萨朗洗车机最有优势的特色服务之一,我们不仅对设备制造专注而专业,对客户的耐心细致的服务是感动顾客、成功双赢的根本理念!
◎凯萨朗售前服务:
(1)市场考察:我们在客户投资之前为客户上门考察场地,从市场经营的角度提供专业的合理化商圈分析以及选址评估,选址的重要性是客户后续经营成功的坚实保障;
(2)选址完成后,我们从行业角度提供投资预算分析:总投资预算、经营成本分析、保本线及回收期预算分析等,不让我们每一位客户做盲目的投资;
(3)从设备安装的专业角度以及为后续经营方便需要,为了更加合理利用每一寸场地,我们提供周密的前期规划,提供专业的场地整体规划布局设计及上门指导地基施工服务;
◎凯萨朗售中服务:
(4)为了成功经营,我们为初入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经营管理培训,店长培训以及技术培训,并赠送整套的经过实战检验的汽车服务门店经营管理资料;
(5)专门的客服人员在场地施工与工厂生产环节进行无缝对接跟踪,我们不容许对客户造成任何一个细微的差池以及重复浪费,最大限度确保按时交货;
(6)安装调试:在客户的监督下,以最专业的技术要求和管理手段确保设备达到精确施工和设计要求,确保设备按期安全稳定的运行;
(7)交验培训:在客户验收前我们就手把手的提供设备使用、维护保养、故障查询以及处理的专业培训,让设备操作员务必达到技术要求的规范操作标准;
(8)凯萨朗售后服务:(详见售后服务承诺书)
本着“一切为了客户,为了客户一切,为了一切客户”的经营宗旨,上海虹匠实业有限公司郑重承诺:在确保设备的先进性、可靠性、稳定性的同时,不断改进服务质量,从售中到售后的交货、安装调试、设备维护管理、技术服务、用户技术培训等各方面,保证顾客能得到最好的服务,让顾客满意、放心。
  1、保证设备包装符合运输要求,标识清晰无误,使物品安全、及时运抵现场。
  2、优质、快捷的技术服务。
  为更好地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,及时解答用户提出的疑问,帮助用户解决问题,公司售后中心和各地维护网点,负责各地的产品售后和技术咨询等服务。售后中心由专职工程师负责随时为客户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服务。
  保证在接到用户故障电话后,江浙沪皖24小时内赶赴现场,其它地区48小时内赶赴现场,并在24小时内解决问题。
  公司售后中心有24小时服务电话,由专职的工程师受理用户来话,保证用户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,及时得到技术上的支援。
 
  3、免费为用户安装、调试、培训服务
  工程师负责现场设备的安装、调试检测、使用及维护保养培训。设备在调试成功后,供方为用户提供书面检测验收回执单,在各项培训完成后供方技术人员方可撤离现场。
  4、定期巡检
  我公司将巡检列为常规维护工作之一,即公司组织每半年对运行的设备巡检一次。公司巡检以工程技术人员为主,并听取用户维护人员反映的问题及建议,不断完善产品的软硬件功能和质量。
  5、质保期及终身维护服务,保证用户利益
  上海虹匠实业有限公司的凯萨朗洗车设备自验收合格之日起,正常条件下(不含天灾及人为造成的损坏),称体部分(钢结构)保修三年,电气部分免费保修12个月。保修期内(除天灾及人为损害外)部件、元件费用、出差费用均由供方承担。保修期外,本公司提供终身有偿服务。
  6、建立用户档案,完善产品质量
  公司售后中心除开展用户技术咨询服务外,还负责受理和收集用户投诉咨询信息,保证用户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能得到及时处理,并对处理情况进行跟踪和验证。同时建立用户档案记录产品使用情况,为今后产品的质量改进提供依据。我们将不断努力,精益求精,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。
  7、公司备品备件库,可提供用户15年的使用,以最优惠价提供备件。
  8、要求及建议
作为虹匠实业凯萨朗洗车设备的用户,我们感谢您对我公司的信赖,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有任何建议和要求请及时告知我们,同时应按公司各类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和维护手册进行定期维护,设备出现故障应及时通知我公司的售后维护人员,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,并做好设备运行日常记录,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沟通和配合,一定会维护好设备,一定会提供让您满意的服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上海虹匠实业有限公司售后部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